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05-25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性,5月24日,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人文学院学工负责人、专项辅导员、预备党员等40余人参加。

学工负责人指出,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会是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广大党员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青年学生党员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自觉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学工负责人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坚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结尾处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和系列讲话精神。二要认识学习意义,做到学以致用。要将主题教育学习融入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主动探索学科前沿领域,投身社会志愿服务,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三要把握学习目标,做到有效学习。要着眼提升自身的学业成绩,善于通过理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遵循、找方向,做广大青年群众的代表。

会上还进行了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入党宣誓、主题教育赠书仪式等环节,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当你踏上爱的旅途——大学生恋爱认知与情绪照顾”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班级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