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当你踏上爱的旅途——大学生恋爱认知与情绪照顾”心理团辅活动

2023-05-25   来源:商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5月22日下午,商学院特邀请杭州中科心理联合创始人王海波老师,为商院学子开展"当你踏上爱的旅途﹣﹣大学生恋爱认知与情绪照顾"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现场,王海波先由"什么是爱"这个问题激起同学们的头脑风暴,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再通过多个小组演绎和练习,生动形象地让同学们理解"父母之爱""异性之爱"和"自己之爱"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爱的基本要素一一"关心、责任、尊重、了解"。通过互动分享、总结整合等环节,让同学们发现关于恋爱的多个视角、多个层面、多个过程,也为同学们的自我探索、自我认知提供了觉察。在团辅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逐渐敞开心扉,更加全面了解大学生恋爱观,更加关注和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

本次团体辅导是商学院开展的"5.25心理月系列活动"之一,结合学生心理健康需求、解答学生困惑,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心理健康素养、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文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