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守护青春,共筑安全——理学院组织开展“反诈同行”主题班会

2023-05-29   来源:理学院

为号召广大学生主动了解、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全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无诈”校园环境,近日,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反诈同行”主题班会。

辅导员重点解读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积极引导全班同学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 APP”并进行相关使用教育。班会强调,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的能力,守护好“钱袋子”,切实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各班班委以案警示,通过典型案例及详实数据,细致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形式、手段以及造成的危害。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课堂
下一条:设计学院成立“暖心向阳”心理育人工作坊暨“我的健康,我做主”专题心理辅导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