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3-05-29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1D5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组织员、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余人参加。

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强调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在理论学习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生群体中带头学习,引导广大青年感应时代脉搏,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觉悟;二是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发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发散思维,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三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我们的思想方法、学习方法、工作方法。会上,参会代表积极分享自己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心得。

分享会后,学工负责人还听取了学生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基于物联、互联网的现代化管理手段——建筑学院举办建筑人“养成”教育第十一讲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课堂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