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直面职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3-06-06   来源:建筑学院

为推动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4届毕业生落实实习见习工作,搭建好毕业生和企业双向选择平台,近日,建筑学院开展“直面职场”校园招聘宣讲会,邀请了浙江永泽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校宣讲,建筑学院2021届校友孙朝阳作宣讲介绍。

会上,宣讲人孙朝阳详细介绍公司概况、项目成果、业界荣誉,对公司发展前景、岗位要求等进行了说明,结合实际项目介绍了公司强势领域——未来社区一体化方案申报与编制、全过程咨询、数字化建设、社区数智运营、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过程、全流程、综合性服务。作为学长,孙朝阳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工作前三年的方向;二是积极考取专业证书,提升自身优势;三是积累成绩完成职称评定。

 

企业介绍:

浙江永泽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咨询乙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数字研发等资质的设计、咨询单位,公司为浙江省未来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核心优势为未来社区全流程服务商,专注于未来社区一体化方案申报与编制、全过程咨询、数字化建设、社区数智运营、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全过程、全流程、综合性服务。

2019年至今,团队服务浙江省未来社区试点创建70余个项目。服务项目涵盖了杭州、宁波、丽水、舟山、台州、湖州、衢州、嘉兴等地区。公司服务的浙江丽水灵山未来社区项目是浙江省首个整体落地未来社区项目,在全省批试点中具有领跑性、示范性意义。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提升工作专题研讨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