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6-06   来源:建筑学院

6月5日,建筑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建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2003年6月,浙江省启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从全省选择1万个左右的行政村进行全面整治,把其中1000个左右的中心村建成全面小康示范村。二十年来,“千万工程”深刻改变了浙江乡村面貌,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引领浙江山乡巨变。“千万工程”也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建筑学院三个专业的发展与“千万工程”密切相关,过去二十年,希望建筑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深挖教师参与的经验案例,对优秀典型和事迹进行整理,做好宣传报道。引导建筑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掌握“千万工程”中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系统方法和为民情怀,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实践和城乡融合发展中赓续“千万工程”经验,为学科发展、专业科研做贡献;为服务地方、乡村振兴做贡献;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做贡献;为浙江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做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与理论学习,就建筑学院各学科专业发展、乡村振兴竞赛基地建设、乡村规划课程特色凝练等有机贯通,一体推进落实展开研讨交流。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新未庄社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践悟主题党日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直面职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