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2024-03-2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守护校园食品安全阵地,3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在致知楼3C124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中心及各合作经营单位的现场管理人员和一线关键岗位员工等接受考试。考试内容涵盖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从业人员管理、个人卫生要求、相关法律法规、应急处置、消防等相关知识,综合考验餐饮管理人员知识掌握运用能力。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一人一桌,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精神饱满、应答沉着。

通过此次考试,充分检验了我院餐饮管理人员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的掌握程度,对进一步提升我院食品安全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中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为指导,继续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努力让全体师生员工满意、放心。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生涯训练营”第二模块——职业规划与面试技能提升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启动“踔厉”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