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生涯训练营”第二模块——职业规划与面试技能提升

2024-03-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提升学生自我认知,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增强职业自信和职业技能,积极应对职业变革和挑战。近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区人才办、人社局、现代人才服务产业园共同开展“生涯训练营”第二模块——职业规划与面试技能提升。培训由学院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主讲。

培训会由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主讲。主讲人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求职过程中涉及的各项重要环节和关键技能,用详实丰富的案例分析了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只有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才能真正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技能。

“生涯训练营”系列活动是机械学院就业育人工作思路的重要延续和具体实践,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与未来职业发展的关系,通过职场探索、技能提升、企业实访等模块内容,努力打造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更好地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