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全体教师大会

2024-04-1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4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保卫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阶段在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综合治理等工作环节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问题弊端,通过开展分类预警,细化了监督管理工作举措,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勇当安全工作“责任人”;二要严格落实党建“红旗网格”、团建“安心中心”、寝室“师生联系”三张网管理机制,以“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确保安全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勇当安全工作“参与人”;三要以“一失万无”的谨慎强化风险研判,落实隐患排查、风险防控和异常反馈机制,勇当安全工作“吹哨人”;四要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和意识形态教育,以“事事念兹在兹”的使命感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勇当安全工作“引路人”。

会议邀请保卫部负责人结合我院实际,对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和宗教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作了专业培训讲座。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基层支部、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各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办公室安全责任人现场签订了《2024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安全责任书》,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对校园安全工作存有敬畏之心,牢记安全是底线,安全是红线,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努力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常春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