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常春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2024-04-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于行健楼117举行第二十一届常春藤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学工负责人、日语专业学科带头人、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 150 人参加仪式。

外国语学院学工负责人从推动“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教育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角度阐述学习外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展现自我,锻炼自己的语言技能,增强自信心和表达能力;二是尊重多元文化,促进交流,增进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培养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三是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学会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最后,他宣布本届常春藤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外国语学院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常春藤文化艺术节,此次常春藤文化艺术节延续往届的特色,以“外放灼灼风华,语伴冉冉星光”为主题,设计制定以思想引领、语言技能、国际视野为主的三大系列活动,增设梦想课堂和国际化技能训练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促进校园学风建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七色花”心灵小筑开展班主任心理健康培训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全体教师大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