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领雁计划”第一期结业仪式暨第二期启动仪式

2024-04-15   来源:理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我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朋辈引领作用,营造刻苦求学的良好学风。近日,理学院召开“领雁计划”第一期结业仪式暨第二期启动仪式,理学院学工负责人、年级辅导员、“领雁计划”全体助学员及学员参会。

学工负责人对参加“领雁计划”的助学员和学员们表达了肯定和期望,并对后续的结对帮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深做实帮扶工作,切实提升帮扶实效;二是要完善监督评估机制,增强“领雁计划”生命力;三是要做好典型总结宣传,传达好朋辈互助好声音。会上,学工负责人为“领雁计划”第一期助学员、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第二期助学员颁发聘书。

会上,学风建设专项辅导员介绍了理学院第一期“领雁计划”的成果及第二期具体方案,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学业预警等相关条例。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 信息有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