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国家安全 信息有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教育安全日。为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师生深刻感受10年来国家安全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大安全格局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信息有为”国家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围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融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素养。其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以学促放,以防护安”安全专题培训讲座;青年学生以“集中组织+自主学习”形式观看“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和高校国家安全视频公开课;各党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安全知识宣讲;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红旗网格”行动队进一步发挥网格宣传力量,不断拓展安全宣传实效,筑牢大学生国家安全理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红旗网格”、团建“安心中心”、寝室“师生联系”三网协同作用,常态化多方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动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领雁计划”第一期结业仪式暨第二期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组织人事工会党支部开展“寻访阳明故里,践行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