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冬日,益起同行”筑爱夕阳活动

2020-12-22   来源:商学院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空巢老人,近日,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协会前往柯桥区颐养园开展“情暖冬日,益起同行”筑爱夕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颐养园老人、志愿者共100余人。

 活动当天,“黄丝带”志愿者们给老人讲故事,陪老人聊天,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还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唱歌、舞蹈等节目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收获了满满的欢笑声。活动升温处老人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节目,一人唱越剧,二人伴舞,在场的观众被老人的热情所感染,沉浸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演出结束,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和面、拌馅、包饺子、下饺子……大家边包边切磋包饺子的技巧,讲述包饺子方法,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临近春节,多才多艺的志愿者还为老人提写春联,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分别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和志愿者们道别,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们的感谢。活动负责人蔡凝表示:“敬老、爱老是一种美德,这根接力棒我们会一直传递下去。因为有一件事可以做一辈子,那就是志愿者。”

 本次筑爱夕阳活动,让商院学子深深感受到敬老爱老的意义,践行爱老助老的义务,同时活动也鼓励同学们始终坚持这份爱心,弘扬敬老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理解和尊重老年人、关怀和爱护老年人”的时代新风尚。

 据悉,“情暖冬日,益起同行”筑爱夕阳活动是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的品牌活动,已连续开展近10年,黄丝带志愿者协会也已和柯桥区颐养院深度合作,并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赴绍兴市育才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校地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