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赴绍兴市育才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联合柯桥区志愿者总会一起走进绍兴市柯桥区育才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教这里的孩子们手工编丝网花。

 通过前期专业丝网花老师的指导,志愿者们很快学会了丝网花的编制手法,并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班级,耐心指导孩子们编丝网花,手把手帮助他们完成手工制作。在陪伴孩子们的过程中,愿者们全程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给予孩子们最温暖的关怀,获得了学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悉,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一直重视校地合作,致力于服务地方的活动,已经连续两年服务于绍兴市柯桥区育才学校。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向社会传递关怀,传播文明,奉献社会,奉献爱心。


上一条:建筑学院首届“渔光杯”海塘管理房建筑设计大赛在蛇蟠乡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冬日,益起同行”筑爱夕阳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