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商学院“360党史宣讲团”走进轻纺城中心幼儿园宣讲

2021-05-20   来源:商学院

战火硝烟逝去,精神血脉永存。5月19日,商学院“360党史宣讲团”走进轻纺城中心幼儿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故事课,通过青年带幼年的形式,给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讲解革命路上的红色故事,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追忆过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前,“360党史宣讲团”为了故事内容能贴近小朋友,精心选取了小朋友喜爱的故事内容,制作了生动的动画PPT,设计了宣讲中的互动环节。活动中,“360党史宣讲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表现力、亲切动人的语气讲述了王二小、雷锋、海娃、红孩子等在革命过程中不畏艰苦,不怕牺牲、舍己为人的英勇事迹,在小朋友心中深植一颗“红色”的种子,弘扬了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现场,小朋友们踊跃互动,争先答题,气氛热烈。

据悉,商学院“360党史宣讲团”是由“360导学管家”中的一批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宣讲团每月前往幼儿园和小学,给小朋友们讲红色故事,旨在带领小朋友一起追忆过往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商学院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推出“百年心手相携  共商红色传承”系列活动,通过“百年党史一起学”、“不忘初心一起性”、“党性底色一起炼”三个系列活动,带领师生不忘初心,重走红色路,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建筑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