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建筑学院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1-05-21   来源:建筑学院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为了使在校学生更好了解企业内部的分工结构和工作要求,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2022届22名学生走访校友企业浙江虹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受到了执行总经理王方、2007届校友汤巧杨的热情接待。

执行总经理王方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此次企业走访的目的,向大家进行了三方面的分享,一是实习是大家踏入职场的第一步,需要好好把握,赢在起跑线;二是在实习期不要抱怨,把所有时间放到提升自己的能力上,只有能力才是属于自己,别人拿不走的;三是在自己的“后学习”时期,通过实践探索适配适合自己的岗位。

事业二部总经理汤巧杨以学姐的身份向2022届毕业生分享自己15年的工作经验和建议,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专业和未来就业方向,明确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要求,通过案例分享,告诉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向,认真攻克专业能力提升的难关,珍惜实习锻炼时间,大家都能做的出彩。

会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汤巧杨颁发校友纪念牌,并表示学院历来重视与地方企业、校友企业的合作,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联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赢共利。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服务”志愿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360党史宣讲团”走进轻纺城中心幼儿园宣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