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保卫党支部开展“警校共建、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5   来源:保卫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保卫党支部积极推进开展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联合柯桥交警中队开展“警校共建、交通文明岗”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保卫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和学生志愿者去往柯桥交警中队服务大厅,交警中队指导员丁建春警官向师生具体介绍了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以及志愿者应履行的义务,使全体师生对于交通法规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师生志愿者们参观了违章处理办事大厅、数字警务室、咨询室等办公地,详细了解了交警日常工作;丁指导还向师生志愿者们介绍了警车、警用摩托等出警设备。随后,在进行了简单的交通法规和如何指挥交通车辆通行的培训后,师生志愿者们在办事大厅及附近的斑马线道路进行实际操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开展党员校外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以“交通安全宣传月”为平台,联合柯桥交警中队及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的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之一。保卫党支部党员在校园内、外相继开展交通管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能加强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更是走出校园引导柯桥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相信通过“警校共建、交通文明岗”的系列志愿活动,能不断增强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更好地创建平安、美好校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走进瓜沥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杭州转塘街道共建“ZJC·石榴籽驿站”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