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风采—在实践中为群众办好实事、讲好故事

2021-09-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走深走实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心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依托“双百双进”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聚焦青年党员在实践中为群众办好实事、讲好故事。

2021年暑期,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深知共同抗击疫情仍然是我们当下的重中之重,学生党员们不仅身先士卒在校园内带头接种疫苗,更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宣传拓展、服务社会。学院学生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了绍兴市柯桥区柯桥街道方舱临时接种点——颐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配合医生和当地社区负责人管控人群,保证接种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同时,为深刻把握之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高质量推进信息工程学院“我在党史学习中”系列主题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们率先组建信息工程学院“E颗心,红色党史宣讲团”,深入柯桥街道,从老党员和广大群众当中去了解和宣传我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习近平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本次实践活动取得了街道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充分彰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党员风采。据悉,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们入学以来深入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共为地方齐贤街道提供志愿者累计达160余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远超1000小时。学生党员们将持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17个大类、66个子项的重点任务的相关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创新自选动作明确落实为工作任务清单,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切实做到全员参与、深学一层,先行一步。






上一条:设计学院“向阳花”社会实践团助力清廉村居建设
下一条:商学院“一缕阳光”实践队探寻乡村足迹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