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青春力量,抗疫同行”——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的感谢信

2022-03-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收到来自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的感谢信,来信对我院电子1902班潘高枫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1月26日,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全员出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开展2022“义生军”寒假大学生训练营。我校潘高枫同学主动请缨,积极报名,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样本采样,维护现场秩序,并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装卸搬运防疫物资、值守卡点、入户排查,日夜坚守,在“人防+技防”的全方位措施中,积极引导、热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添加亮丽的青春底色。

潘高枫同学在志愿服务中体现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青年担当作为,为寒冬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青春的力量,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因此特向我院写了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潘高枫志愿服务表现的赞扬与感谢,更是对新时代之江学子精神风貌的高度肯定。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具备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潘高枫同学的优异表现也是我院培养模式的效果体现,我院会继续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为培养出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与京越地铁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师一行赴柯桥区兰亭街道开展竞赛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