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抗疫互助,守望真情”--设计学院收到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感谢信

2022-03-15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收到来自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皇家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来信对我院工业设计1803班吴伯庸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就是旗帜。1月4日,在接到笕桥街道皇家社区招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后,吴伯庸同学挺身而出,积极报名,配合社区开展询问摸排、信息登记、政策宣传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勇敢与坚强、责任与担当,为社区疫情防控增添了青春力量。

朝气蓬勃、昂扬奋进,年轻人有着大担当。以青春之名担当奉献,用奋斗之路书写无悔人生,吴伯庸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用行动绘就出青春的底色,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人心的力量,笕桥街道皇家社区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此特向我院写了一份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承载的不仅是对吴伯庸同学参与志愿服务表现的赞扬与感谢,更是对新时代之江学子精神的高度肯定。

设计学院秉承立德树人理念,致力于培养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吴伯庸同学的优异表现也是我院培养模式的效果体现。未来,我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灵溪镇金龙社区的感谢信
下一条:商学院与京越地铁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