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灵溪镇金龙社区的感谢信

2022-03-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灵溪镇金龙社区的感谢信,来信对我院英语1802陈能杰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2022年3月3日5时苍南县灵溪镇确认有两名阳性对象之后,灵溪镇第一时间组织号召全镇党员及村居干部志愿者展开防控工作。陈能杰同学的父亲作为一名警察,在接到通知第一时间就前往管控区工作,直到这次疫情结束三天才归家。

受到父亲的影响,我院陈能杰同学在得知核酸检测现场人手紧缺的第一时间也主动请缨,毅然决然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登记信息、对黄码红码人员进行报备、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他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时期主动选择与防疫人员站在同一线,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舍小我,为大我”的奉献精神。

陈能杰同学在志愿服务中体现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认为既然自己选择参与便要认真负责到底,不曾退缩!苍南县灵溪镇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因此特写了一封感谢信,高度表扬陈能杰同学能作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代表,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志愿工作,并鼓励陈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保持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具有担当精神的新时代进步青年,传承雷锋精神也是我们外国语学院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接下来我院会继续为培养出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与柯桥传媒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暨“媒小青”党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抗疫互助,守望真情”--设计学院收到杭州市上城区笕桥街道感谢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