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安阳市北关区文博社区的感谢信

2022-03-30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安阳市北关区曙光路街道文博社区的感谢信,该信对国贸2002班李康明同学在疫情期间参与当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月疫情席卷安阳,我院李康明同学主动报名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小区卡口值守、维护检测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李康明同学面对寒风雨雪等恶劣天气没有丝毫退缩,坚持完成社区交予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北关区曙光路街道对此表示高度肯定,因此特向我院写一封感谢信。这份感谢信不仅是对李康明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表现的赞扬与感谢,更是对之江青年勇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商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认同和道德修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到志愿者行列,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商学院也将继续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校地共画同心圆,党建共建促发展——旅游学院与青坛村党建共同体签约授牌
下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与稽东镇竹田头村 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