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学院与柯桥传媒集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暨“媒小青”党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2-03-17   来源:人文学院

3月16日,我院与柯桥传媒集团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暨“媒小青”党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校地双方共谋发展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柯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邹文伟、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利奇、柯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坚、柯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编委陈颉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出席,柯桥传媒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务部、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和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柯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利奇表示,此次签约是之江学院与柯桥区新闻宣传战线及文化传媒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理论支持、技术支撑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拓展发展空间,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人才培养赋能,为行业发展助力,为柯桥的城市建设增辉。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谋求学院与行业共成长,一起向未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在仪式上致辞并指出,通过之江学院和柯桥传媒集团深入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教育和行业统筹融合、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人才培养赋能,为行业发展助力,为城市建设增辉。

签约仪式上,人文学院执行院长曹祁与柯桥区传媒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编辑邹文伟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框架协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建国和柯桥区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坚签署“媒小青”党团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根据协议,柯桥传媒集团在媒体融合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将与之江学院在技术、人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相结合,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据悉,人文学院一直把高质量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不断拓宽产教融合渠道,深入建设教学实践基地,积极打造“调小青”、“媒小青”等小青系列志愿服务品牌,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自2021年11月以来,人文学院已为柯桥传媒集团输送了包括广播电视学专业、广告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在内的十数位实习学生,并已顺利完成实习,已组织安排“媒小青”志愿者多次参与文化传媒志愿活动。

签约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与稽东镇竹田头村 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灵溪镇金龙社区的感谢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