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共画同心圆,党建共建促发展——旅游学院与青坛村党建共同体签约授牌

2022-07-06   来源:旅游学院

7月6日上午,旅游学院与青坛村党建共同体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坛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王坛镇宣传委员曹璐,区镇驻村指导员丁吉兴、王元楷,青坛村总支部书记陶小纳,旅游学院党政负责人,双方党员代表、社会实践“小推车”团队成员等二十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基本情况,并签约授牌。旅游学院负责人向青坛村赠送了“旅游小推车”2021年社会实践成果。

2021年,旅游学院师生多次赴青坛村开展现场教学、资源调查和社会服务,尤其是2021年暑期,“旅游小推车”实践团在青坛村进行了为期7天的驻村实践,团员们为青坛村设计logo ,拍摄宣传片,进行农副产品直播带货等,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振兴,和青坛村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联合黄社溇社区开展假日爱心夏令营班
下一条: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安阳市北关区文博社区的感谢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