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服务柯桥“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文艺作品开幕式

2022-11-01   来源:人文学院

 近日,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协会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柯桥美术馆,服务“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为主题的柯桥区“六百工程”主题创作文艺作品展,用青春力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青年。

现场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认真负责,一些志愿者配合美术馆工作人员做好入口疫情防控登记,维护现场秩序;一些则来引导与会嘉宾前往展区观赏展品。现场志愿者志愿以自己的恪尽职守和辛勤汗水推动文艺作品展的顺利进行。

“非常荣幸可以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促进活动的正常推进,同时通过观赏老师们的作品,让我更直观的了解到砥砺奋进十年路中国的卓越发展”志愿者邹达武在活动后说道。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建筑学子助力乡村振兴--施韵容山,文传古塘
下一条:旅游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的感谢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