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旅游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的感谢信

2022-11-01   来源:旅游学院

近日,旅游学院收到一封来自绍兴市柯桥区社区学院的感谢信,该信对旅游学院师⽣团队在柯桥区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普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柯桥区在开展“乐学增能,智享银龄”老年人智能技术普及行动过程中,旅游学院组建的师生队伍,通过各种活动形式,开展智能技术普及培训达到近千场次,受训⽼⼈约3万余⼈次,坚持将优质教育资源充分下沉到了村居(社区)⽼年学堂(⽂化礼堂),让⼴⼤⽼年市民在家门⼝学习智能技术的应⽤。许多受益的⽼年⼈都热情地赞誉这⼀⾏动为“及时⾬”。

该团队通过⽣动的教学实践,有⼒推进了柯桥区的⽼年⼈智能技术应⽤普及⼯作,用责任与担当生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相互扶持的作风,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之江师生所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感谢信



上一条: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服务柯桥“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文艺作品开幕式
下一条:旅游课堂开进乡村,青春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