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促进产教融合新发展,创新校企合作新篇章——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带领22级酒店专业学生深入酒店学习

2022-11-14   来源:旅游学院

为使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未来的发展机遇,充分了解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提高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7日和8日,酒店管理系主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与22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一同前往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杭州JW万豪酒店和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调研考察。杭州JW万豪酒店的李总和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刘经理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家酒店首先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茶歇体验,两家酒店负责人带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观酒店各项服务设施,并开展一堂生动的座谈,讲座内容介绍了各自酒店集团发展的概况,重点介绍了酒店的人才引进方式、培养模式和员工职业发展理念,并回答了学生们对于酒店的各种疑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酒店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未来到酒店实习和就业的美好愿景。会后,酒店负责人分别带领学生参观了酒店的公共区域及部分客房。两家酒店的装修风格、目标定位和组织架构均有所不同,各自独特的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酒店良好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酒店的文化和氛围,一方面增强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清晰对未来的规划;另一方面也为应用型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贡献积极力量。

企业介绍:

杭州JW万豪酒店是万豪旗下在杭州区独有的双品牌酒店之一,内有浓厚的JW品牌文化底蕴,独特的“西湖十景”设计风格,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JW温馨服务。万豪以人为本的文化一直为其在全球赢得奖项和认可。

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隶属于杭州龙禧硅谷酒店有限公司,由世界闻名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管理。位于杭州滨江区高速发展中的高新科技园区,俯瞰钱塘江、优越的地理位置、方便快捷的交通。拥有各类客房,极富现代时尚魅力的客房配有液晶纯屏彩电、热带雨林淋浴、福朋喜来登专有的“舒适之床”及免费宽带接口。



上一条: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开展绍兴地铁1号线志愿服务
下一条:设计学子参加绍兴市首届“水乡社戏”暨彩绘乌蓬船大赛并获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