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商学院“黄丝带”志愿者开展绍兴地铁1号线志愿服务

2022-11-15   来源:商学院

为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周末生活,11月12日,商学院团委组织“黄丝带”志愿者开展绍兴地铁1号线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7:00,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中国轻纺城地铁站,换好工作服,做好一切准备,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岗前培训后,8:30所有志愿者准时上岗。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克服长时间上岗、环境不熟悉、人群情况复杂等困难,耐心、细致地活跃在人潮涌动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在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为广大乘客提供购票咨询、乘车引导、疫情宣传、文明倡导等服务,为绍兴地铁1号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自2022年3月4日商学院与绍兴京越地铁共建志愿服务基地以来,已有超过1000名“黄丝带”志愿者参与绍兴地铁1号线志愿服务,总服务时长超过6000小时。通过开展地铁志愿活动,来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也提升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积累社会经验,为融入绍兴、服务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学工团委党支部与柯桥团区委党支部共育“校地党建共同体”
下一条:促进产教融合新发展,创新校企合作新篇章——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带领22级酒店专业学生深入酒店学习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