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赴钱清街道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3-01   来源: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共赴钱清街道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钱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关水、钱清街道党工委委员裘华源,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及创业工作主管等参加接洽会议。

会上,钱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翁关水对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介绍了钱清街道的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对钱清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意向从基层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跨境电商直播、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及创新创业情况,就创业实践方面开展研讨。

会后,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罗家伦陈列馆、“新潮*舍”青年驿站。

据悉,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将与钱清街道构建组织结对共建、要事校地共商、人才培养共育、资源整合共享的“四共”融合机制,形成党建统领、多元共建、双向融入、协同治理的“校地融合”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与华舍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夏履镇·建筑学院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