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商学院赴柯桥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2-24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党政负责人赴柯桥街道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对接。柯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卫军,柯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锦,柯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徐鸿、张海峰,柯桥街道区委组织员徐兰,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等参加对接会。

高卫军对商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人口组成、经济状况、党建工作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柯桥街道的情况。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柯桥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以“五共五链五提升”为总目标的融合型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基本确定了融合的切入点和推进方向。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夏履镇·建筑学院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旅游学院党总支与湖塘街道党工委联合成立 “中共湖塘街道•之江旅院文旅共富联合支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