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助力亚运,服务亚运——人文学院“亚小青”开展亚运青年E站志愿服务

2023-03-10   来源:人文学院

3月4日,人文学院第一批“亚小青”志愿者来到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羊山攀岩中心附近的“微笑纺都·青年E 站”,开展了亚运梦想征集、最美瞬间共享、城市网红打卡等个性化的亚运志愿服务,展示之江学子奋发进取、热忱毅勉的青春形象。

助力亚运,服务亚运。今年,人文学院承办了由柯桥区团委委托的“微笑纺都·青年E站”项目。自3月起,人文学院“亚小青”志愿者将入驻由闲置核酸小屋改造而成的青年E站,每周末面向亚运会运动员、国内外嘉宾游客及市民群众等提供引导问询等一站式服务,为期6个月。

据悉,人文学院一直把高质量、多元化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不断拓宽党团实践平台,深化“小青”系列党团实践品牌。“亚小青”是继“调小青”“媒小青”“文小青”后新增的又一支专业化的人文学生志愿者队伍,旨在号召大学生志愿者在亚运期间施展才干,贡献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商学院“黄丝带”走进柯桥街道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赴齐贤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