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赴齐贤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3-10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赴齐贤街道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齐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波、齐贤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莹,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工作对接会议。

会上,冯波对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基层数字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齐贤街道的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对齐贤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服务地方和人才培养情况。校地双方围绕“五共五链五提升”的融合性党建工作总体目标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形成了“助企驻村、科技共富、服务亚运”的工作思路,意向从基层党建、科技创新、数字治理、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与齐贤街道将定期举行联席推进会议,重点架构好“1+3+3”合作框架,共同构建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发展、融入数字创新、融入基层治理、融入红色基地和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品牌共创的“四融四共”工作机制,为齐贤街道乃至柯桥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上一条:助力亚运,服务亚运——人文学院“亚小青”开展亚运青年E站志愿服务
下一条: 【校地融合党建】理学院赴马鞍街道 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