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与华舍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3-0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赴华舍街道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对接,华舍街道党工委书记蔡万日,党工委副书记俞伟燕,党工委委员金瑶,组织员韦煜钦,党政办副主任沈迪唯参加对接会。

蔡万日对机械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规划、产业结构、发展依据、发展定位等方面对华舍街道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关于推进校地党建融合工作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上,双方就党建教育引领、科研协同、人才助力、产教融合、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搭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蔡万日表示,华舍街道将全力支持校地融合型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希望从党建共同体建设、企业对接、人才培训、专利技术延伸及团日活动等方面出发,打造出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示范样板。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华舍街道党工委举行了“校地党建共同体”揭牌仪式。


上一条: 【校地融合党建】理学院赴马鞍街道 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共赴钱清街道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