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建筑学院赴杨汛桥街道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

2023-03-10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党政负责人赴杨汛桥街道蒲荡夏村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交流,杨汛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伟,杨汛桥街道党工委委员蒋力翔、蒲荡夏村支部书记夏国兴、建筑学院党政班子、学科带头人沈兵明教授参加会议。

会上,洪伟对建筑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杨汛桥街道创新创业基地、共富工坊、乡贤富农等特色品牌,意向围绕宝业集团展开学生教学实践;发挥之江学院专业的师生团队力量,为杨汛桥街道出谋划策,打响知名度。建筑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意向围绕学生社会实践、教师科研互联、教师智库团队等助力乡村实现振兴共富。双方就进一步打造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组织共联、成果共享的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格局及共建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为“中共杨汛桥街道·之江建筑学院兴村共富联合支部委员会”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建筑学院·杨汛桥街道大学生兴村共富实践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蒲荡夏村先行村建设情况。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设计学院与兰亭街道召开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收到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表扬感谢信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