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机械工程学院赴安昌街道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3-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3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政班子赴安昌街道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对接,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松,党工委副书记陈立兴,党工委委员高小军,组织员,党建办副主任,东盛慧谷产业园、东盛科技创新研究院、浙江融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微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

章松对机械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域位置、经济及产业结构、科技创新等方面出发描绘了安昌“文化名镇、工业强镇、商贸重镇、科创要镇、建筑大镇”五镇蓝图。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平台、校地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关于推进校地党建融合工作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双方就“清单式”推进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意从党建融合方向的提炼、校企合作平台的引入、实习基地的搭建以及党建形式的拓展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安昌街道党工委举行了“校地党建共同体”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东盛慧谷产业园、东盛科技创新研究院。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召开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设计学院与兰亭街道召开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