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赴平水镇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3-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平水镇接洽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平水镇党工委书记姚建炜、党工委副书记徐小玲、党工委委员高锋,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党务秘书等参加工作对接会议。

会上,姚建炜对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建共富、基层治理、康养生态、现代产业等方面介绍了齐贤街道的情况,重点阐述了平水镇2023年“工业强镇、农业大镇、诗路重镇”和“共同富裕先行地、两山理论转化地、基层治理示范地”建设目标。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平水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情况。双方围绕“五共五链五提升”的融合性党建工作总体目标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明确了“共建红色教育基地、共推村社数智治理、共育应用实践人才、共进党员教育管理”的重点合作框架,着力从基层党建、科技共创、数字助农、智慧助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与平水镇将持续开展“数智共富联合党支部”共建工作和“我在企业产学研”师生驻企实践项目,重点架构好“1+3+3”合作框架,以自身优势融入校地、校企项目的实干联干,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科技创新动能,努力形成“院镇搭台、师生唱戏、发展共赢”的生动图景,助力平水镇乃至柯桥街道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黄溇社区开展“携手共进迎亚运,建功立业普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召开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