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区卫健局对接校地融合党建工作

2023-03-3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实现校地资源优势互补,积极推进“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3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一行赴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局对接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卫健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金传芳,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对接工作。

金传芳对中心党总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机构、党建工作、资源优势等方面对卫健局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中心党总支书记就中心支部设置、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医疗卫生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方案》展开合作讨论。

会上,双方重点就党建共学、安全共治、疾病预防等合作共建形式展开深入探讨,双方希望通过开展共建联建活动,持续在业务交流、技术互补、学习研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校地党建工作新格局。

本次对接工作,是双方深化合作、谋求共赢的积极探索,下一步,中心党总支与柯桥区卫健局将以校地融合、支部共建为载体,同向发力、优势叠加,深入交流党建工作好方法、好经验,积极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沟通合作,切实将自身资源优势、专业知识转化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上一条:设计学院陈雪萤博士受邀参加哈佛大学中国城市研究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人文学院赴福全街道对接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