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人文学院赴福全街道对接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

2023-03-29   来源:人文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推进“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赴福全街道开展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对接,福全街道党委书记张华兴、副书记陈旭鹏、党建办主任等参加对接工作。

张华兴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福全街道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产业特色“福”文化发展、“三爱福全”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福全街道一直以“浙里有福”为党建品牌,以“福讲堂”为载体,深入实施“头雁工程”,建设“融合型”党支部能够促进双方人才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互通、平台共创联建。希望在今后的“融合”过程中,积极发挥高校人才资源,进一步拓宽“福讲堂”平台,提升“福”文化建设,强化党建品牌效应。

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对福全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情况、党团品牌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人文学院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工作第一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文学院和福全街道共同推进“融合性”党建工作,以“育人“为中心,对标“两个先行”,聚力“五个率先”,实现结对共建、要事共商、交流共育、资源共享,努力建设以“人文红“为核心,具有柯桥特色、之江基因的党建品牌。

会上,人文学院一行人和福全街道相关工作人员深度交流研讨,进一步聚焦“福”文化建设,进一步细化“清单式”合作计划,强化构建“校政企”三维构架,结合福全街道发展基础,发挥人文学院专业优势,助力“福”文化发展建设,共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与区卫健局对接校地融合党建工作
下一条:喜迎亚运展商韵 红心向党筑华章——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柯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亚运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