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人文学院一行走访海润天睿杭州律师事务所

2023-03-31   来源:人文学院

3月30日,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一行走访了海润天睿杭州律师事务所,海润天睿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伟峰,高级合伙人杨振威、王艾冰接待并座谈。

会上,杨振威就律所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新局面。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法学专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交流。同时,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法律事务系列讲坛开设、法律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人文学院一行参观了律所的模拟法庭、党员学习室、律师调解室等。

 

企业介绍:

海润天睿(杭州)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改革传统律师事务所的治理结构,整合管理、资本、市场、技术要素,有效配置优势资源,推进事务所走向国际化。建立内部风险控制和案件管理制度,执行严格的客户意见反馈,确保执业规范和服务质量。建立优秀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晋升制度,强调专业团队建设和分工协作。鼓励律师打造专业、精品、特色的法律服务。专业领域主要为公司重整、破产清算与重整、公司治理、争议解决、民商事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那个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行政法律事务、诉讼仲裁法律事务、刑事与刑民交叉法律事务等。团队核心成员律师均已在杭州本地执业10年以上。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院校合作谋发展,聚力增能创共赢——机械工程学院与华舍中学举行院校共建仪式
下一条:设计学院陈雪萤博士受邀参加哈佛大学中国城市研究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