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建筑学院赴杨汛桥文化中心开展“建功新章,筑迎亚运”系列志愿活动

2023-04-03   来源:建筑学院

为弘扬互相包容、团结向上、紧密相拥的亚运精神,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近日,建筑学院“阳光雨露”志愿服务团队联合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共同前往杨汛桥文化中心组织开展了“建功新章,筑迎亚运”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自制PPT为小朋友讲解亚运会的起源、主要项目及意义,在志愿者们激情讲述的同时,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互动。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制作亚运模型,细长的纸被做成一个个小“零件”,孩子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亚运项目模型,用自己的巧手描绘和创造属于自己心中的亚运会,完成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期盼,亚运精神也由此传递。

据悉,建筑学院与杨汛桥街道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党建融合为纽带,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兴村共富实践基地为依托,打造基地化的党建阵地,围绕核心工作做实校地“融合型”党建。


上一条:设计学院赴浙工大银湖创新创业研究院调研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教务部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柯桥区教体局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对接暨课后服务项目合作座谈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