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稽东镇党委赴商学院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4-06   来源:商学院

4月4日上午,稽东镇党委一行赴商学院对接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稽东镇党委副书记虞萍萍、党委组织委员、党委组织员、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工办主任、联络员等参加对接。

商学院行政负责人对稽东镇党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虞萍萍从稽东镇组成结构、产业结构、发展规划等方面对稽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同体建设、产业共富、人才助力、产教融合、志愿服务、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基本确定了“1+1+N”的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机制,形成以党组织建设为纽带,以共富稽东、实践教学、志愿服务等模块为主线的融合型党建工作。


上一条:国家统计局柯桥调查队来我院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设计学院赴浙工大银湖创新创业研究院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