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同心同向 同频共振——商学院举行“校政企协”党建联合体首次碰头会

2023-04-14   来源:商学院

为全面推进“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4月13日上午,柯桥区柯桥街道党工委委员徐鸿、柯桥区税务局柯岩分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扬、柯桥区瑞丰银行柯北支行党支部书记徐香琴、副行长陈金美、柯桥区纺织对外贸易商会党支部书记谷佰军、柯桥区智诚财务党支部副书记金凤婷等齐聚商学院,共同商讨筹建“‘校政企协’党建联合体”相关事宜,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碰头会。

商学院负责人对各位书记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商学院党建总体情况和优势特点。

宾主双方围绕党建联合体“‘联’什么、‘怎样’联、‘联’出什么”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宾主双方一致认为,建立党建联合体对推进党组织优势互补,强化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自事业发展有很强的引领作用。参会各单位围绕改革发展和各自业务特点,提出将以打造更强党建“联合体”为目标,采取“书记轮值制”,以组织共建、学习交流、业务互助为抓手,以主题共定、提前计划、活动方便为原则,搭建“组织共建、文化共融、平安共创、产业共兴、人才共育”的“五共五联”平台,以此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力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政企协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街道工作、企业经营、人才培育和事业发展优势,同频共振、奋力前行。

碰头会还讨论了联合体章程、议事机制和筹建进度等其他事项。


上一条:【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人文学院一行走访柯桥传媒集团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