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理学院赴马鞍街道推进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

2023-04-19   来源:理学院

为积极落实学院“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校地党建深度融合,近日,理学院一行赴马鞍街道开展党建共建工作推进会。马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轶群、党工委委员夏彩利、马鞍街道相关企业党群负责人,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参加推进会。

高轶群对理学院一行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期双方共同推进的六项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他指出,开展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重点项目,着力破解合作中的难点、痛点。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对马鞍街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成果、校地合作项目等方面介绍了之江学院及理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上,高轶群与理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双方结对支部授牌,并见证了双方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理学院高分子教师党支部与东进新材料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授牌

理学院高分子教师党支部与梅盛新材料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授牌

理学院大数据教师党支部与越新印染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并授牌

会上,理学院与马鞍街道相关企业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理学院与天圣集团共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理学院与梅盛新材料集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会前,理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马鞍街道天圣集团党建服务中心。

据悉,理学院与马鞍街道还将进一步强化在融合深度、融合举措、融合路径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推进支部结对共建、人才共引共用、文化资源共享、实习基地共建、志愿服务共展、思想阵地共创,逐步形成具有双方辨识度的校地融合品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和马鞍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增添更大新动能,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党建联建 产教共富——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联合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暨钱清街道一刻钟共富走廊发布仪式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迎亚运,共志愿”——“安昌志愿红”“机械青春蓝”CP出道!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