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设计学院一行赴兰亭街道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04-20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设计学院-兰亭街道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共富增富路径,设计学院组织博士教师团队赴全国文明村绍兴柯桥兰亭街道谢家坞村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谢家坞村党总支书记陈志芳热情接待了调研对接团队并组织召开对接交流会。

会上,陈志芳对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谢家坞村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自兰亭街道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以来,设计学院的创新支持给谢家坞村注入了发展新动能。设计学院专业背景深厚、师资力量强大,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共建中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开展深层次产学研合作,特别是在应用长短视频制作、互联网直播等新媒体领域,为谢家坞村开展文化宣传、实现经济活化。

教师团队代表郭轶佳博士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希望以组织共建、创新共赢为驱动,探索“协同发展、融合共生”的校地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不断发挥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的相关专业特色,借助谢家坞村的发展基础优势,为谢家坞村文旅IP打造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也为学院科研机制建设与服务平台搭建创造机遇,推动构建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格局。

交流会上,双方就谢家坞村文化旅游艺术宣传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设计学院将从谢家坞村的形象宣传片制作入手,并计划在学生社会实践、影像艺术活动的联创、短视频制作技术培训、互联网电商直播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商讨。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双向召开校地党建融合项目清单推进会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党建联建 产教共富——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联合举行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暨钱清街道一刻钟共富走廊发布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