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人文学院一行赴漓渚镇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04-26   来源:人文学院

为积极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扎实推进“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近日,人文学院一行赴漓渚镇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漓渚镇副镇长陈俊杰,漓渚镇国兰家庭农场负责人、党政办主任,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

陈俊杰对人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兰文化、培育技术、运营模式、发展现状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校地融合性党建工作是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在目前新时代新形势下,“校地党建融合”需要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协同发力、精准发力,需要党建试点工作走深走实,需要创新拓展党建融合工作实践新模式,积极突破重点、难点。

人文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漓渚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人文学院师资力量、专业特色、科研项目等做了介绍,围绕深化顶层设计共话新篇、完善组织架构精准融合、拓宽载体平台共享共建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校地融合型”党建试点工作情况,强调人文学院四个专业各具特色,可以由专业负责人“接榜挂帅”共建产学研项目,共同推进党建融合工作。

会上,人文学院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科研方向等做了深度交流,同时双方就合作“兰文化”宣传、“养兰人”故事挖掘、“兰小青”品牌建设等做好了进行了详细探讨,进一步深化了“1+1+N”的合作框架,并就发挥新闻传播学学科优势,为漓渚镇兰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创新动能,共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达成了共识。

会前,与会一行人参观国兰家庭农场。


上一条:【访企拓岗】商学院走访交通银行绍兴中国轻纺城支行
下一条:迎亚运,学英语——信息工程学院“小板凳”宣讲团开课啦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