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迎亚运,学英语——信息工程学院“小板凳”宣讲团开课啦

2023-04-2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展现信息学子“青”力量,营造“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的浓厚氛围,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小板凳”宣讲团通过“专业+亚运”开发亚运宣讲系统,为“美丽亚运”贡献青春力量。

亚运宣讲系统是由学生结合专业知识自行设计,设置了线上课程、线下培训,涵盖“展智能亚运、志愿服务通用礼仪、志愿服务应急事件应对与自我保护、志愿服务常用外语”等四个模块的课程。群众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线上视频课程学习,也可以预约线下课程。

开课第一讲是来自杭州市上城区闸弄口街道的课程点单,“小板凳”宣讲团外语模块的小老师们前往杭州市上城区天城商业中心给商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授课。“How are you?”一名“小板凳”成员拿着自己制作的手卡正在社区活动中心给一名环卫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用语教学。每张手卡的一面是亚运相关知识,一面是中英版本的日常用语,上面还印着可以播放学习视频的二维码。“有了这些宣讲团的英语培训教学,我们学习外语变得更加方便了”一名商场工作者说者举起了大拇指。

信息工程学院“小板凳”宣讲团第二讲将在柯桥区开展宣讲课程,构建“社区点单、宣讲团接单“新模式,坚持用心、用情当好亚运“服务人”。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人文学院一行赴漓渚镇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地党建融合】建筑学院教师一行赴夏履镇开展课程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