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浙光小学开展课后素质拓展项目对接

2023-04-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落实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钱清街道浙光小学开展课后素质拓展项目对接。钱清街道浙光小学校长傅海炎、副校长田云庆、教学主任钱苗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教学负责人以及辅导员参加。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情况做基本介绍。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对大学生课后服务的课程内容、形式以及授课安排进行基本介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就钱清街道江市幼儿园素质拓展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专业以及师资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围绕“小学生基础素质教育提升计划”进行讨论,细化合作方案,并表示在双方将以提升课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着力点,以家长需求和学生切身利益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工作,用心提供服务,真正实现学生们在课后服务中有所乐,有所得。

据悉,此次课后素质拓展项目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项目之一,后续学院将持续挖掘校外优秀素拓课程,为幼儿园、小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资源平台,打造符合学生需要的素质拓展课程体系,深入探索“双减”背景下“和而不同,以实见长”的素质拓展之路,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设计学院走访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双向召开校地党建融合项目清单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