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设计学院走访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3-04-24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设计学院教师一行赴校友企业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就业辅导员等教师一行参与走访,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12届视觉传达毕业生张震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张震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对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品牌创始经历、品牌理念和未来市场的开拓方向。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重点对学院概况、发展规划、项目孵化、校友会筹建方面等做了深入讲解。学工负责人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动态做介绍并欢迎企业来校招贤纳士。与会双方围绕实践育人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育,以当前学院党建融合项目为契机,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实践的机遇。

与会一行还参观了企业新媒体工作室和直播间。

 

公司简介;

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业务包括影视广告、公关品牌营销、新媒体短视频三大板块,为众多品牌提供了影视服务。洞察每一个客户,在市场不停进化和改变中,微智凭借对内容创意的洞察以及制作。浙江微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宣传、商务活动拍摄、广告片、商业微电影制作、公司由资深导演、制片、专业摄影摄像团队、后期制作团队、市场营销人员组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上一条:【校地党建融合】建筑学院教师一行赴夏履镇开展课程调研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外国语学院与钱清街道浙光小学开展课后素质拓展项目对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