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商学院走访绍兴土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3-05-05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教学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一行前往绍兴土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绍兴土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富春接待来访一行。

谢富春介绍了公司电商平台的建设运营,商品的销量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等情况。商学院教学负责人就学院概况、电子商务专业特色、电子商业专业学生求职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双方就电子商务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电子商务专业人才联合培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会后,商学院教学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和党建文化角。

 

企业介绍:绍兴土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营蛋禽类、肉类、果蔬、初级农产品、助农产品以及配送业务,有多家门店及多家线上销售平台,具有良好的业界口碑和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上一条:走读识古今,书香话越韵 | 品读冯建荣《绍兴有意思》,寻访绍兴文史馆越贤遗珍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团走进平水镇工业开发区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