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人文学院·漓渚镇举行“兰韵共富”校地融合型党建启动仪式

2023-05-18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五共五链五提升”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5月15日,人文学院·漓渚镇“兰韵共富”校地融合型党建启动仪式暨“兰小青”党建融合品牌揭幕仪式在漓渚镇棠棣村乡村振兴实训基地举行。柯桥区副区长沈琴梅、政协副主席王炳豪、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静姗、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漓渚镇党工委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人文学院学生代表等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上,漓渚镇党工委负责人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漓渚镇经济发展现状、花香漓渚五美行动”建设情况等,并希望漓渚镇与人文语学院校地党建共建工作能落到实处,共同打造校地党建共建合作典范,成立大棠棣片区党建联建品牌,努力成为柯桥区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的特色品牌。

人文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活动上讲话,对柯桥区委、漓渚镇党工委对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人文学院与漓渚镇对标“两个先行”,聚力“五个率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乡村振兴根本目的,双方积极对接,以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姿态,联合推出了“兰小青”党建融合品牌,该品牌将以党建联建为纽带,以兰文化产业发展为依托,打通校地共促共赢通道,构筑人才共育平台。

仪式还举行了“兰小青”党建融合品牌揭幕,并向学生代表授予“志愿服务”“校外实践”“兰韵宣传”“电商大赛”活动旗帜。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党建融合,志愿提升丨建筑学院助力绍兴第三届康养休闲文化节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信息工程学院-齐贤街道举办“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礼迎亚运”校地联合志愿者学院开班仪式



返回




TOP

TOP